Tuesday, May 31, 2011

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满怀期待又带着小紧张,进入了考场。

考了我很喜欢的一张paper。

出来的效果,很明显应该感谢早前在班上的训练。

所谓“地狱似的”训练,

一张本应立时1时15分的考卷,在班上的test都是1小时完成。

然后大家自个儿的后备做past year的功劳。

今天大家都很早就完成考题了 =)


考完后,整个人就好像人刚做苦工回来一样,

爱睡到不得了~

可能是因为太过concentrate in 一张paper,

导致考完后的那种relief,无法一时调整回来。


有爱睡,又肚子饿

真的是饥寒交加~

很辛苦的承了那3小时,终于有的吃了。

吃饱了回到家,当然是做睡猪啦 =P


到了晚餐时分,才很不情愿的爬起来。

过后又从妈妈口中听说,今天本来是拜祭我外婆100天的日子。

全家人都到齐了,就因为我一个人有考试,所以不得不缺席。

感觉上,有点不舒服。就因为我一个人

导致整个本应“全家”到齐的重要日子,变成了不整齐。

就连我表哥的女朋友,都有出席。

Aiya ... 真的是很可惜很可惜 =(


表哥过后就要回NS了,不知几时才有空回家乡。

我们的family dinner,又要等到几时呢?

小朋友们的假期就只有那2个星期,要安排节目聚一聚

有得看他们父母有没有空。

唉~ 过后又各忙各的了,原来要完整地吃一顿饭

越是长大越是很难安排,毕竟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说到尾,还是得坚持多一晚。

尽力的把这张last paper读起来!


加油!坚持!


我们明天见~ =P


2011年6月1号,我等你很久了~

2 comments:

cx said...

当我们的人生走过的路越长,
看过的风景越多,
值得回忆的美好画面越叠越厚,
你也会发觉身边亲爱的人越来越少。

疼爱我们的人会一个个离我们远去,
身边原本一大群的朋友变成一小组,
虽然有千百万个不愿意,
可是,就是因为这些经历、这些过去,
才让未来到来。

我们不能阻止时间飞逝,
不能实现时光倒流,
我们可以好好地活在当下,
细细地感受‘现在’带给我们的一切:

这一切的美好,
这一切的感动,
这一切的回忆,
烙印在心里,
就是我们的人生当中,
最珍贵的收藏。 ^^

xinqi said...

我有千百万个不愿意,
不愿意离开这养育我一年半的。
不愿意像那些珍惜的人说再见。
不愿意一声谢谢就这样道别。

我只知道,我会很珍惜接下来能够见面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