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数学

今天的bio paper5,一个字形容“劲”!


=.=


怎么今天的考卷,都比往年past year来得那么高水准啊?

无奈无奈~


okay.明天很重要!

明天将会是我拼搏最久的一科出场了~!

我亲爱的数学 =)


我真的一开始就对它一见钟情。

每天不离不弃,废寝忘食就是为了它。

纠缠了最久的也是它,弄我最头痛的也是它。


不过,我依然那么爱它 =)


有人问我:过了明天,你就要和你努力了那么久的数学说再见了。

你会不舍得吗?

说真的,我会 =)

就是那么感情,我放不下 haha

别人怎么说他们多不喜欢数学,说数学那么麻烦

我只能说,有真正放心思下去做的,才会感到不舍。


虽然万物都会来个结束,但是我相信我与数学那结下的不解之缘

会依然存在。

或许将来不会用到我今天在课堂上学的数学,

但像对数学那份不懈的精髓,是值得我去参考的


不管是数学也好,其他科也好

都得一样那么爱 =)


在坚持多2个星期,我就可以 ......


哈哈哈哈~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