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压力的泉源

今天基本上,没上到课

但是,就是比平时上课来得更加疲累


去到college,看到一个两个不同的表情

我们的时间真的很紧凑,根本没有时间去烦到底读得完吗

所以呢,就有各式各样的面对方是出现


有的呢,压力到想哭

有的,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笑什么

更有些,看到每个人就连吃饭都在看书,自己也不得不作模做样


我从来都没看过现在的我们

真的,一边吃午餐,一边想数学

一个人应付多方面的提问,

心想着数学,但耳朵却在听其他人解释化学

一心二用,这句成语终于有褒义的用法了


不知不觉,一小时的午餐时间

在你问我答的情况下,度过了


甚至,我们还迟到一些班

还以为进到去,全部人会以异样望着我们

怎知,推门而入,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只有辛勤的老师,在里面埋头苦干

我们也惊讶,学生们啊有时真的很现实

老师一教完课程,说接下来的课可以拿来温习

要来不来,自己喜欢

哇哇哇,真的全都不来了

有出席的,是不是很shang seng? :p

不过也好,没人更好,只有我们三个

可以轮流问老师堆积已久的问题 =)


还有,今天下午无端端碰了一鼻子灰 =.=

明明我和我朋友在等另一位朋友问老师问题

那个人跑上来,一脸不爽的样子,以很不礼貌的语气

责问我们俩,为什么还在这边,全部人都在楼下等你们了

WTH!

你眼瞎啊?明明我们在等人,要骂你去骂那个人啦

更何况,我们是做正经事,又不是在那里嬉戏 =.=

算了,反正生气不在乎的人,是很笨的一件事


然后,整节chemistry大家都在做各自的温习

我“左右逢源”,左边问我数学,右边那个也问我

好幸福~ =.=

不过,我likey!

尤其是我帮他们solved到,教他们的时候 =)


结果,脑力用尽

一上车就头痛了,回到家更是倒头大睡


还有倒数3天~


我会好好珍惜的 =)

2 comments:

cx said...

我喜欢,
那难得的清静。:p

现实就是现实,
看开一点就好。
其实我不相信学生们去上上课就真的会学到些什么。
:p

加油噢~~^^

xinqi said...

要崩溃了! T.T

虽然如此,
但是我相信我在任何一堂课
都学到了很多知识,
那相处的知识 =)

谢谢您,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