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落寞

又是一场,落寞~


心中突然冒出无名的落寞感,让我茫然

其实,它并不是无名,

而是我们不愿说出它的道名。


我想,谁也不愿意承认他失落的原因

这或许是一种逃避,一种掩饰

其实,谁不想每天快乐

只是,快乐的泉源就在我们自己

不开心,就是自己给自己的一种负担


我们人就是那么奇怪,老爱把自己弄得复杂化

又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我们可以想到老半天

想到十万八千里去。

人家本无意,却被我们想到他有意

无论是情感上,还是生活上

我们都一样,不会简单自己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早上很开心,因为我的数学爱我

回到家,就有一股很强的落寞感,失落

望着已被摆在一旁的数学书和练习纸

心里就有一种想放掉一段很重的感情,却又放不下

很挣扎~

我不怪,因为是你不是我 =)


傍晚,心情好多了

锦上添花的还有收到我好友寄来的生日礼物

是她亲手缝制calculator pouch :)

很美,很细心,很实用

最重要的是很有心思,很感动 =)

谢谢你,亲爱的华梵~ <3


怎知晚上,因为朋友都不能去着星期六的pantai kerachut

结果我也不用去了 =(

down down down !!!


无论如何,今晚我大胆给自己一个放纵

明天,再继续奋斗 =)


我会学习如何更爱自己,

至少,给自己少点麻烦,少点想法

自己也会活得更轻松 =)


亲爱的,不要想太多了

当还不属于你的,你花太多时间在它身上时

是种浪费。

与其如此,像你说的分散你的注意力吧

别忽略你身边更多的天使 =)

自己的情绪,是自己决定的

别让别人牵动 (但我知道很难,因为我还做不到) =P

你可以很开心的~

加油!^^



还有3张papers,要继续加油!

(都是很难很难搞的papers)

2 comments:

cx said...

就和我以前一样,
每次考完了一张我很喜欢的数学paper时,
总会觉得生活突然失去了什么似的。
我们,太重感情了吗? XD

生活中,
难免少不了高低起伏。
获得与失去,
都是这一生必须学习的功课。

得到了自己喜欢的,
当然是最好不过。
失去了自己所爱的,
我们除了忍痛地放手,
又能够做些什么呢?

人生,除了学习,还是不断地学习。=)

xinqi said...

我们都是重感情的人,
也是最容易受伤的人.

或许我们得把我们的人生,
当成一门数学.
那么爱慕难舍. :p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