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释放,感激

我的Pre-U生涯,今天终于圆满落幕了。




当我交上last paper时,心情虽然是平静的。


但是带点小开心,不会是很兴奋的那种。


因为我明白,这结束才是真正开始我们未来的第一步。




无论如何,今天是正式结束我A level的日子。


开心和兴奋是有的。


我们去了Qb,到了kerney rogger吃下午茶。


我们的笑声,的确和考试前有很大的不同。


感觉,我们都释放了 =)


那种考试压力,完全解开。




这一年半来,我们的确是很认真地想把A level读好。


我们这一班人,是那种读书很尽力的那种。


现在终于考完试了,当然我们就好像那被“俘虏”已久的,


重见天日,笑的时候也不会顾着读书的进度。


一切的努力,现在暂时是可以休息下来了。




犹记得一年半前,我们刚考完SPM,


就马不停蹄的,接着报读了A level programme。


经过了大大小小的考试,熬过了多少的无眠之夜。


牺牲了多少的睡眠,娱乐。


多少的压抑心情,面对着书本的考验。


加上每晚喋喋不休的“读书经”。


那种很累人的精神和压力,到了今天


真正的释放,才知道原来是那么重的~




现在所谓无事一身轻,是时候让我尝试一下


什么叫做浪费时间了 =P


现在光明正大地和朋友出去,早上看戏,


晚上没读书也可以迟睡。


好颓废~




早前有朋友和我分享了一段:


当你越是长大,身边亲爱的人,朋友都会渐渐离你而去


从当初的每天见面,到现在的时而才见。


未来要见,也不知能不能见。


一大班的朋友,一起读书考试的朋友,


结束了这次的考试后,我们不再有借口在一起拼了。




我们,将会有自己的路要走。


各奔东西,劳燕分飞~


上大学,认识新朋友,各自有了新gang。


这之前的保证,将不会保证我们未来还会相惜。


要学会如何长大,就要面对一个人的生活 =)




那些超奇妙的缘分,到现在我还很疑问。


那奇妙,真的可以很玄。


冥冥中就有那安排,让我们遇见。


从相识,到相惜。


犹如彩虹般的色彩,它添加了不少的欢乐。


换回来的,是一片真心和珍惜~




致我想致的仁兄:


首先,我最想和你说的是一声“谢谢”


其实一声道谢,并不足够。


你的确影响了我,很多很多。


在课业方面,你的帮助,永远都会铭记。


要不是你的细心教导,肯牺牲时间来帮助我们的疑难,


今天的我们,就不会那么更了解。


这四个月里,其实并不长。


要建立起一段很好的师生关系,已经很难。


通常老师和学生之间,总有个这一层隔膜,很难打成一片。


你,很不同。我们都很敬爱你,你那没架子又爽朗的性格,


真的在我们紧张考试期间,添加了不少的笑声。




希望我们这班人,也同时带给你很美好的回忆。


那代替不了的记忆,愿是我们未来的纪念册。


即使以后都大了,变了。


我们还会是你曾经的学生,最爱的学生 =)


谢谢你~




此外,我这个年纪最小的朋友,


想对你说声,很庆幸认识你。


或许是额外投缘,你的身份不知不觉变成了朋友。


当然,你已经荣升我最敬爱的老师排行榜。


但是,谢谢你的信任。


让我更认识你,更深。


在这短短的四个月里,有那么多的美好回忆。


不是照片就能永远保留,照片也会泛黄


如果任何一方稍微静下来了,那很难再热起来。


我不再奢望任何友谊永固,我只知道


我必须用心地去维持任何一段值得珍惜的友情。


哪怕失去的一天,我有的是曾经的美好。


=)




也给予所有朋友们,


没有你们的出现,想必我人生将有一大段的记忆会是模糊的。


谢谢你们~




享受当下的自由,等待下一个出现的彩虹。


我们下个路口见!^^




假期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