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别回头

终于,我可以暂时放下化学这“沉重”的一科。


所谓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既然当初我那么喜爱它,今天纵然它以很为难的方式

来与我道别,

那么我也应该很坦然地接受,那结果。


今天,可谓在众多天考试中,最为压力的一天

不单只是我,我的朋友们都一样。

不用说,就从脸部表情就可以看得出来

haih~

进到考场,就连我的考卷的第一面,

也被我的手心汗给沾湿了 xD


基本上,这张考卷我做得一点也不轻松

周围的人都是那些一点也不简单的人。

只听见自己很深很深的呼吸,就知道,我慌了~

本有一题是应该会作答的,就因自己的情绪把脑力的讯息达错

结果,我做错了 =(


然后,时间又不够用。

我竟然用了1小时15分钟来回答4题。

还剩45分钟让我作答其余的4题。

Oh My God!

那时的我,写字简直是像在飞。

脑力浮现什么讯息就写什么,没时间理会那么多了。


交上考卷的那一刻,自己的深呼吸不知是

“哇,终于过了化学这一张,爽!”

还是

“哇,我写的东西对吗的?”

LOL


无论如何,我们在还不能交谈前

我们的手势还是一样的,割颈~ xD


出来后,我们都如往常,一定会讨论答案

这个时候,听到最多的就是 .....

"Shit" "F ...." "OH my God" "Aiiyaaa" "Cham lo"

hahahaha.... >.<

我们都很可爱,尤其是那些爱搞笑的男生

如果答案一样,它们就会像小孩般High 5 起来 :p


Hmm....反正都过了

考卷现在也坐着飞机飞往UK了,改不了的事实。

哈哈哈


Okay la.

就让我在接下来的2张papers中弥补今天的遗憾!

我会努力的!


Stats2 and bio P4 ....

加油!^^



ps: 考试好像还没完,我们的outing plans就已经开始

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了 xD

很期待~ =)

2 comments:

cx said...

你期待的不是outing,而是与你去outing的那个人,而且,那个人不是我。T.T

xinqi said...

你别想太多了,我珍惜和我出去的每一位朋友 =)

包括你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