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喜讯

本来心情很好的,因为家里传来了一段喜讯。

怎知,被我一个很麻烦的朋友给搞砸心情。

他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


我也不知道怎样算,这种人应该拿去关起他那把臭嘴

费时他言语上的不收敛,导致更多麻烦。

so shit !


=====================================


okay. Trying to tune my mood back to normal. =.=


前几天,在面子书上,看到了一个喜讯。

真的很开心 =)

和妈妈分享了,感觉妈妈真的也很欣慰 =)


直到昨天晚上,和我表哥在面子书上谈天。

才知道,原来他和她已经交往了6年已久。

当时我简直傻眼,表哥你Geng leh.

收得那么密,哈哈哈

而且,他即将带她回来和我们吃饭,

未来大嫂还建议带我们小瓜去看kung fu panda 2 =p


说起来,我对于这件喜讯,还真的很开心。

那种与家人分享的快乐,那种喜悦

我和我朋友说了,他们也不明白。

我第一时间就和我两个很好的朋友分享,

很白痴的是,他们给我的回应都是一样的。

他们很怀疑为什么我那么开心 =.=

shit.


管他们,我开心就好 XD


或许,我们家真的很就没有听到好消息了。

或许自从我外婆病倒,离我们而去。

我们一家人,都没什么心情去理会任何东西。


至少今天,捎来了那么好的消息,真的很意外。

毕竟,我们家庭很久都没添加什么新成员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好事成双吧! =)


表哥,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