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粗心请远离我

如隐如患,我匆匆忙忙地过了这一个星期


考试前,总是会很难熬,熬到有时半夜三更


四周人家都躲在被窝里,拥抱佳梦入睡,睡得甜丝丝的


只有我,我们那些备考的在孤身作战






这几个晚上,数学真的搞到我头大


我是那种“死缠烂打”的那种,做不到我会想整晚


最后才发现,原来我的粗心朋友又想念我了 =.=



我问你:



2 除2 等于多少? 我答 2


20 除 0 等于多少? 我答 20


3 乘 2 等于多少? 我答 3


square root 2 等于多少? 我答 2



是不是很blurr liao?!! =.=




我觉得,适可而止真的就够了
器满则倾,这个道理我应该懂




无论如何,下午听见了这一句



“努力和成功不成正比”



真的吗?真的会吗?


那么,我们那么努力来干嘛?


开始了我悲观的想法~



但是,没有努力你根本就不会成功



再熬多3个星期,至少你可以问心无愧


纵然世界存有太多的变数


你不从?那么你就得逆流


我从,至少我可以保持原点,又或许


像沙滩上的沙,历经千淘万击,越变越细腻


越来越坚强 =)








因为这次的考试,我发觉原来自己很多“性格”


第一,对着数学要“花心”


做个花心萝卜,对数学就好像应付着多为伴侣


对每一位的心要很了解,对症下药


要多元化,变应力强,不可死板板


哈哈哈~ 但是不可以太贪心,做太多就会好像多情人撞在一起


把你弄得头昏脑胀,一头烟,乱了阵脚 :P


再来,对化学和生物,都必须要很有耐心。



这份持之以恒,和强大的记忆力



对于我这些记忆力差的人,就比较吃力了



不过,当你接触它们久了



你会开始发觉,原来他们也有所谓的卧虎长龙



换言之,我现在最需要的是够状的体魄和健康



好让我能顺利完成我的考试



我不想半途而废,因为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睡三天三夜,真的太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