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感动

各位,不好意思。上个星期有篇“感性”的稿

我到现在还没完成,因为我现在真的没时间感性起来 :P

唯有等到考试后才继续写吧~


hmm~ 最近也蛮兴奋的,因为想到还有3个星期

我们就可以“放生”了 XD

导致现在的我,每天都把时间过得非常充实

因为这样,我就没时间去想考试前的痛苦 :P


简单地来叙说我这几天过得怎样

上个星期五,可以说是充实但却充满惆怅的一天

但也可以说,那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天 =)


星期六,还在调整自己的情绪~

所以那天可以是很emo的一天。

不过,那天晚上我成功找回自己的考试情绪~

开始开夜车了~!


星期天,母亲节!

My mission completed. 我成功感动到我妈妈落泪 :p

是因为我写得太感性了吧 哈哈哈~

庆祝完毕就赶回家“赶工” :p


昨天,也就是星期一

非常感谢前晚的迟睡,我当天都很blurr ~

不过还好有朋友陪我一起读书,才没那么闷,

没那么容易睡着。

不过昨天也蛮开心的,尤其是当你的心意被人重视 :)

感觉真的不一样,虽然你口说不承认

那我们也当看不到,给你自己在那边SS :p

不过,私底下我们都不约而同地说,

我们很开心,因为你的感动 =)


我的gang友们明天就开始考第一张paper了。

你们要加油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