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头大



明天


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办。




那就是,


考chemistry Paper4 ! XD




说起来,这几天真的是被chem把头给搞大了


这么多要cover,这么多要背


搞到我这几天房间都是 “乌烟瘴气”


像个垃圾岗似的,很乱!




不过也好,赶快考好比较好


少了一个烦恼。




还记得半年前,我还没读A2的时候


我问我一个朋友,A2的chemistry是怎样的?


他回答我:“很难”




果真,真的是难。


不过做多了,还是可以看出一点的trend。


可惜它范围很广,很难估计今年会出什么新花样。



何况,我们真的很不够时间来准备


很多application的东西,还真考我们的时间去研究


老师,只是蜻蜓点水地带过而已 =.=


对于这科,我心里有一定的压力 >.<


惟有,祈求明天一切都顺利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