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最后的珍惜

明天就是考stats2了。

我喜欢 =)


我总觉得,我在迈向我偷偷在我心里设下的目标。

希望一切能如愿 =)


有时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往数学这方面发展。

既然我对数学的那份热诚,是唯一一科读不累的。

到底未来是得因为热诚,还是符合生活?

不是说读数学没前途,而是最终的职业,只有老师 >.<

我怕教书的~

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如今,我惟有尽情地享受准备数学,考数学的时光。

过了明天,我想我很难再找到机会问数学,考数学。

因为以后在大学,并没有真正的pure math paper了。


我会好好地做好,尽情利用那1时15分。

然后,落寞落寞一下就好了。

因为,接下来就是我最怕的bio P4了。=/


ps:数学可以代替bio吗?=P


加油 ^^


还有两天罢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