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是缘边吗?

终于,明天就是我们在Inti求学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们正式结束在大学预备班在班上上课的最后一天。

之后,就要各分东西,到大学了


这几天,不管我多忙多累,我都坚持来这里

写下我每一天的心情。

也许,这是我唯一可以永远保留这几天那仅有的回忆=)


今天是星期四,是chemistry节的尾声。

卡擦声,你我的笑容,肩并肩,

那全体照的温暖,留下的不是人,

而是那份永远的笑容;

记得,我们曾经是朋友,是同窗,是战友 =)


今天的情景,就好像历史重演

就好像中五毕业之际,考试前夕

都在忙着备考了,心中还是舍不得放下那份友情

不同的是,今天身边的面孔已不再和一年前那样。


那些照片里,让我感觉到,我们真的长大了

那份童真已不再,那份成熟已现

有朋友说,这一毕业就好像开始踏上一条没回头的路

这是真的,我们已没有再回头望的机会

只有向前看着目标,下定决心了就要往前走,

无怨无悔~

这是你选择的路~


老师们的祝福,愿我们能以成绩来报答

报答你们的教诲,和指导

如果没有你们的循循善诱,相信我们今天会更加狼狈

=)


剩下的明天,愿是个晴天 ....

愿它是个美梦,愿大家再次美梦成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