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又是一个夜深人静的凌晨,

我还在这里。


这段时间,我已习惯了当晚上不睡觉的猫头鹰

老实说,我蛮喜欢这种的生活。

至少,我把我的每一天过得很充实,很实在。

虽然考试前的准备功夫是有点煎熬,

但有事做好过没事做,对吗? =)


今天考了一张paper。

情况如何?相信懂我的人也知道,我不会回答你这个问题的 =)

只愿它一切顺其自然,我已经把我所会的都写了。

那就算是功德圆满了 =)


接下来的几天,相信会更忙。

我只剩1天时间来准备bio paper5。

数学我还没达到我的目标,就是完成所有的past year。

但我想应该是做不到了 T_T


无论如何,我总相信Practise make perfect =)

读得再多也好,没有练习也一样徒然。

所谓熟能生巧,做多自然会有印象。


好啦,是时候回去做“书奴”了 =P

大家加油吧!^^

1 comment:

jolh said...

Yes, practise make perfect

perfect make success.

flying colour in your every paper / sub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