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时间不够用

临睡前,想在这里说声:“我不够时间用!”


明天,我有stat2。后天,我有bioP4。

两个加在一起,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昨天,勉强达到了我当天的目标,5份Past year bio。

早一天,我基本上是用了大半天,

来摸索遗忘已久的stat2 和bio。


Hmm...

这种生活,真的逼人太甚。

时间真的不够用,我今天一整天用来做stat2。

虽然半途有出去,我还以为,我来得及完成的。

怎么知?现在都几点了?我明早还要早起去学校的!

我真的高估了自己 =.=


没办法,惟有明天在一个小时之内

赶完2份stat2 past year。

(其实一份费时1时15分)=.=

要不然,等你做好了。

还要等排队,因为明天会是个人人都想要老师的一天。

这就是所谓的last minute。


=.=


很想喊,大声地喊!

我不够时间用!


ps: 我的bio,基本上真的剩半天的时间来读罢了。


没办法咯,谁叫CIE那么看得起我们这班人。

连续两天的科目都是要功夫的 =.=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