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过一天

又这样, 过了一天了.......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


心里的惆怅却随着滋长。


昨天晚上,就那么简单的简讯


那封简讯就只有三个字,


one day past ....


是那么的有感触 =(




虽然现在的生活,就好像在行尸走肉


有时真的读到很头痛,


头痛根本就是读书的敌人


一头痛,非常好,什么都不用作了 =.=




没办法啦,都挨到今天了


如果是不能挨苦的话,早就在一年前就放弃了


为何还要等到刑期要届满了,才来半途而废?


现在最能让自己开心的,就是一天又一天的倒数


还不到一个月我们就“放生”了!



虽然这个兴奋剂不是很有效,


毕竟这份压力,都是有过之而不少


不愧我们所说的,考试时的我们


有三分像人,七分像鬼 :p


不错的形容词 哈哈




我相信我自己的承压力,虽然是真的很不成人形了


但是想到那盼得望穿秋水的假期,我还是会忍不住地




继续坚持下去 .....




谢谢身边一直鼓励我的人,


战友之间的互相鼓励,也无形会激发彼此的斗心


也谢谢那整天听我发牢骚的人们,


这也是我现在唯一解压的方法 =)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