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特别的一天-(2/6/09)

对任何人来说,这日子没什么大不了。但今天我们的约会,是我们多么的珍惜的。难得父母允许,加上我们好久没一起出去了,所以我们都了解接下来这种日子都不会常有了。但是开心的时间就是过得特别快,看看手表,时间就这样的溜走了。剩下的只有一个个等待父母来载的我们罢了。


***********************************************************


早上欣怡很准时地来载我一起去qb。到了那里,还没见到华梵,原来他弟弟生病了,会迟些才到。哦....那我们嘛先到电影院买戏票《Night At The Muzium 2》。之后就到处逛,淘气的欣怡看到很多东西很想买,这也要那也要,几乎全部都要。哈哈哈....本来打算趁刚才买定生日礼物给朋友的。那里知道我们俩却始终拿不定主意,结果卖不成咯。就这样逛啊逛,还进去"Toy'r Us",看到小时候都很喜欢的粘土游戏,像个大小孩似的。


大概十二点半了,我们就去"Kimgarry"排队。不久华梵就来了。我们等了大概十五分钟才有得进去。我的鞋弄得我很痛,都红了。原来我们都爱喝“美露冰沙”。点了食物,一边谈话一边笑。即使食物来了也不能阻止我们的谈话。谈了些在学校少谈的话题,大家都笑得很开心。间中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撤话题还扯到星座。我们笑华梵很记得别人的话。我就和欣怡在那里搞怪,扮起以后好像华梵和另一半的模样。哈哈....Hf别介意哦! 吃到最后,我们都很涨了,就只有华梵没有。我们从很多人吃到很少人。Geng leh! =p


吃饱后,就到处走走,消化消化肚子一下。我们真的太饱了,连本来想吃爆米也没吃。我们选了最后一排坐,很爽。不久电影就开始了。这套戏你们有机会一定要看!因为真的是太好笑了。间中还认识了不少历史人物呢。值得值得!大概四点半左右,我们看戏出来就买了Baskin Robin来吃。很好吃叻!拍了一些很yeng的照片,蛮有纪念性的。欣怡还拉我们到处看装饰品。哈哈哈....时间就这样到了五点半,是时候要说再见了。


我觉得,我们全程都很享受。尤其在吃东西时,我们无所不谈。原来出了学校的门栏,我们是这么地灿烂笑容。我问他们,我在他们心目中是不是一个很爱笑的人。欣怡说是,喂!你真的这么认为吗?哈哈....华梵这不这么认为,尤其是每天早上刚到学校是那种爱睡的模样,很凶很严肃。哈哈....原来原来!哈哈...


我有点感触。人生多变,回想起当初我们第一次“四个人”一起约出来看戏,也是看《Night at the muzium 1》。今天,看的是这套戏的第二辑。却偏偏少了一个人。

虽然说这种难得不用在学校相处的时间很少,但我们真的能感受到彼此的珍惜。我们不是玩,不是闹,也不是为了出来爽,而是我们接下来的时间都不属于我们的了。

***********************************************************

我们的友情,在别人眼中,始终有一定的定论。然而,这份友情的成熟性已开始在滋长。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的天真,以为每一样美好的东西都能留在自己的身边。不!我只不过学会了如何去操作及掌握。始终能容量得下的美好记忆有限。那我只好很选择性地把它留下了。



p/s 开心是自己给的。既然大家都是为了考试而牺牲了乐,那就让我们一起寻回它吧!^^

2 comments:

jolh said...

true friendship !
its really really .....
hopefully u all will keep this true friendship forever. keep it .....

ready for SPM, girl,
everything will smooth in yr future.

xinqi said...

pls lah..stop using the "girl"..
I am no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