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对不起,我最近很烦~

最近团体的事,让我们团体那两位大巨头面临很大的考验。
教了她半年,她还是达不到我们的要求。还剩不多的练习,
你要我们如何在短时间内教出一个充满自信的一位领袖呢?
我们真的不知如何下手了,毕竟这半年来我们真的很努力了。

今天练习,我们花了大部分的时间来了解junior们的看法和意见。
一个个都拿来“抹”。一个个只会“哦”罢了。唉.....我们故意要你们
讨论关于anniversarry & farewell的东西,目的是要你们知道如何去
organise一个活动。但给了你们这么一段时间,你们还是不会回答我。
就连基本的几样程序也要很久才想出来。也许有人会说“你们应该
教她们吗。”我们都筹备了这么多次,都一直希望你们能从中学习。

到头来,有吗?你们又学到吗?比赛你们根本没有做到。我们问你们
谁又帮忙准备到的请举手。结果叻?一个也没有。

最头痛的还是那一位。我们真的不希望看到明年的武术团体变得一塌
糊涂。我们从来没放弃过要怎么教导你,可是你就是做不到。
你要求我叫你我的方法,没用的。因为我们的处理方式完全不同。
你应该去寻找你自己一套的处理方式。这一切,我们老早就劝过你的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看到你,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你可能也听到
厌了。有时看你眼眶湿了,我们都怕把你弄哭,就不敢再怎么继续了。


p/s 你能的啦,给自己信心多一点,多沟通,多观察。
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