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别具意义的教师节

大清早,不想爬起床,一直赖床。不过还蛮期待今天的教师节庆典的。

教师节暨颁奖典礼在八点钟准时开始。校方邀请了各级前三名学生的父母前来颁奖给自己的女儿,很特别。接下来的更为精彩与期待。老师宣誓,唱歌!学校高层全都被邀请上台代表唱歌。难得老师们开金喉,我们当然以最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来鼓励他们咯!哈哈.....但他们的声音也不怎么大声,难道每次你们叫我们学生们唱大声点,你们却以这样的歌声来交代吗?哈哈.... pusat sumber的学生拿mike给他们。我们敬爱的moral老师终于破天荒,高唱了!唱得还蛮不赖的嘛!

不说也忘了提,今天几乎每个老师都穿得比平时美丽多了!今天可是他们的大日子哦....well,接下来当然是我们位老师们献唱两首歌曲《最灿烂的季节》和《敬爱的老师》。我们都很high,唱功也一流,把所有老师都给感动了!就连pn.chan也称赞我们! 哈哈...

休息届从九点到十点。我们七手八脚地准备花和蛋糕,准备送给各科老师。我负责送给前任bio老师,Pn.Lee Wai Yee师。她可以说是我们最喜欢的一位老师。自从换了别的bio老师后,我们都对她念念不忘。因为她很有经验,也很有耐心的教导我们。我们对她的尊敬可说是百分之百!他看到我们亲手做的蛋糕,花及贺卡,很感动!谢谢您,老师!我们永远都爱你!

那时的教务处,可说是被学生挤满了!我去找数学老师,Pn.Chuah Guat Beng,她还沉醉在昨天我送她花,拿着那束花和她合照。哈哈....蛮幸福的。我找了前phy老师,Pn.Sew, 英文老师,Miss Angeline Chee, 国语老师,Pn.Lim,Chemy老师,Miss Chan,还有啦!每个老师都很开心,我也十分的感激。就只有国语老师,她只说了三个字“oh uh em”,也太不给脸了吧!临走前还和bio老师合照,值得纪念!毕竟她不会再教到我们了。Sigh.....

十点钟准时回到礼堂继续观赏精彩的节目:诗歌朗诵,话剧,跳舞,手语,唱歌,口琴,华乐,扯铃,太极等等....即精彩又爆笑。有些动作真让我们捧腹大笑!哈哈.....全体师生们也乐于其中,很开心。学生们的节目,大多都是以“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为主题。还有Pusat sumber的同学制作的短篇,里面记载了老师们的生活照,很温馨!

大约十二点,我们回到班上。我们拿起相机乘机拍生活照。这么开心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谢谢君慧,她舍得给我那只“糖蝴蝶”,我真的不舍得吃!哈哈哈哈......


p/s 老师们,谢谢您的教诲!不管我们多么的顽皮,您们还是无怨无悔的教导我们。我们永远都会铭记于心的!


HAPPY TEACHERS' DAY !!!
AND
THANK YOU SO MUC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