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两年后

两年前的七点钟,我们身在机场。那时真想时间慢点过。很无奈,很伤感,很不舍。那时的情景至今还历历在目,你还好吗?当时在想,两年的时间是否是长是短?本以为时间会因不舍而过的特别慢,怎知道,原来一切都在我们之间溜走了。就这样,两年了!

6月23日,对我们其中几个来说特别记得。有些根本就忘了,要不就觉得日期怪怪的。其实,我要写的也不多,只想在这里传达我对远方的好友的思念。不只是我而已,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很想念你的。我真的不可思议,我们是怎样度过这两年的光阴?大家都在拼读书,拼考试。两年的时间毕竟是我们考验我们之间的友谊。

开始时,大家还不大习惯少了一位朋友的存在。但这种感觉慢慢就被时间的消磨掉了。对不起,不是我们忘了你,而是我们学会了如何去等待。等待,不是每个人所能做到的。要等待,就要有毅力,也要有承诺。少了其中一样也不行。那么现在的你又在想些什么呢?

我现在呢?只想考好成绩,维持良好关系。虽然你不能和我们一起唱毕业歌,一起领毕业证书,但我们可不可以互相祝福呢?我祝你:前程似锦 身体安康 友谊永固

华梵说这两年是真的过去了,但记忆犹新。事情就好象昨天才发生似的。不错!


p/s 让你离开,是我们开始等待的起点。


MISS YOU, ALWAYS WITH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