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只想回应你的要求 XD

今天的体育节,闹出了很多笑话。或许我们太久没玩篮球了吧。哈哈...算算看还真的是的。差不多有一个多月了。考试+假期....恩!

他们咯!滑稽的动作,看到球又不会抢的,突然刹车似的去接球.....等等! 笑到我们肚子痛,一边打球一边笑,还真的是奇闻。不用多说,也知道不是我搞出来的笑话啦! 哈哈哈.....

出了全身汗,感觉很轻松,但是身体却是粘粘的,很恶心。全班只有我们几个在玩,回到班就只有我们几个抢着站在风扇下,猛煽扇子。哈哈.....

放学前两节,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又打雷闪电。刚好那时是bio节,本来她声音就小了,再加上雨声,她只好用mike咯。那超hyperactive的华梵在我旁边SS,很乱啦!哈哈.....不过也好,把我弄醒了,要不然我早就被那沉闷的老师给闷死了。几乎全班都是这样,不是几乎,而是全班叻!所以,我们发觉原来老师不只会传授知识,原来也有催眠功力的。而且还很厉害的!哈哈....

好了不多说了。还有,你那华梵害我等你整个下午,说要sent我add math的资料。真是的!


p/s 你满意了吗?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