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爸爸call我, 告诉我补习老师send他msg说今晚她有急事,所以今晚的补习取消!天大的好消息! 哈哈哈哈.....

难得今天的国语补习也取消了!双喜临门!啦啦啦啦...... XD

当我正要拿起手机send欣怡msg时,她却比我早一步,send我"Yes! =]"
haha....


虽然没有补习,但是还是得做一大堆功课,还有一篇作文叻!


p/s 无论如何,还是开心的....最近变得有点Ss,说不定是参华梵太多了!
haha....hua fan, don't kill me yea?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