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升空落地在今朝

今天的片头曲无疑就是这星期以来的重点!

不知是又惊又险,还是根本就是阴险。这次大家都败在老师的手上了。严厉的批改方式,高难度的题目,就是我们所谓的陷阱。让我们一个个跌进去,大家一起陪葬。这不是什么借口,干嘛每次提到这些就会被誉为借口呢?怎不明白,明明就是这样的。

不想多提考试了.....

今天六点九就到学校了。唉~ 因为今天是校内武术竞标赛。七早八早到学校准备场地,搬搬抬抬....会员们陆陆续续地来了,我们又开始忙青卡点名的东西了。教练来了,问我们有没有准备记录分数的名单?吓?嘉珈讲没有啊?!!搞什么的啦!场面有点混乱,但是当务之急是要解决眼前的问题,你可以放下其他较为不重要的东西吗?搞不好就算了。我们都再帮你准备名单,一个项目要整四张,哇!纸张不够,还要叫雪玲跑到7-eleven买。你看呐!好了,完成了。

哪里知道看到会员们进进出出,好像自由活动酱。搞什么的?!!我上次开会时不是告诉你们要怎么做了吗?进出要记录名字,那你们又做吗?没有,我开声了才做。displin很乱是我懊恼的。ok...慢慢地恢复正常了。忙到我差点没时间重练习一次。

间中发生了小插曲,嘉珈她手震得很厉害,人又晕。劝她吃面包又没胃口。我们还以为她休息一下子就好了。她还坚持要下场比赛,哪里知道比赛后她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她的手真的震得很厉害,情绪又不稳定。真的把我们给吓着了。一边安慰她一边在想是不是刚才我们给他太大的压力了,还是她本身对这次的比赛也很压力,我明白。毕竟她还是第一次筹备。

扶她下去bilik kebajikan休息,就连pn.chan和校长也来安抚她。pn.chan很有经验的调整好她的心跳,好让她有足够的氧气。哇!还好她过后没事了。phew....

裁判长报告休息二十分钟。当我在食堂吃东西时,突然华梵call我,“喂!你在哪里?还不快点回来,第一个已经要开始了叻!”哇~我飞奔回去礼堂,好彩赶得及。在很喘的情况下比赛,还是第一次。比完后,继续我的食物。她们告诉我你好像要重打。我半信半疑。“请二号的欣棋和四号的XX出场”哇哇哇~哈哈 原来还有机会重打叻,证明有机会得奖咯!哈哈....

我们帮忙记录得奖名单时,偷望到......哈哈~第四名!Yay~这殿军还真的很意外。颁奖了,被教练叫出来凑热闹。颁奖时,教练对我说:“哈哈...辛苦了这么多年,终于可以得奖咯!”哈哈 没想到要毕业了才得了这奖牌....wahahaha.... XD 很风骚叻!

爸妈都很开心~老豆还把奖牌挂在自己的身上。哈哈.....



p/s 升空,看见了美丽闪烁的星星。落地,踏在布满茎刺的草原。 你,又选择了什么?

1 comment:

jolh said...

on, on, on.
keep on, everything will be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