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时间交错

就因为时间的交错,导致原本安排好的东西全部颠倒。你说我火不火?
你一个电话来,说星期四可以来,一下子又说不能了,星期三可以吗?
你说叻?!可以,但也要得到其他人的能之下嘛。对!上个星期我们
是说星期三和四应该能,但未必完全能啊!可以assume吗?你说叻?
我不懂啊,总之就是火就对了!

我知道你也是因为交通问题,但是可以别一而再,再而三的改变行程
吗?要嘛就一次打电话来通知说“啊,我不能来,因为没人载”不要
给了答案,过了几分钟又说不能了吗?就是因为我不喜欢这种做法,
所以我要嘛就有,要嘛就没有。

我都说了,我邀请你们来我家不是为了玩,而是“要开学了”,大家
明白吗?哎哟阿.......

算了,算了,算了!

你一封简讯“our time really not match mah...next time lol..” 让我看
了也不知道要怎么回复你好。你有来了两封“对不起”,我还是不知
道要怎样回答你好。因为你应该知道我的脾气的.....

p/s 一切顺其直然,如果你能来就最好。只是有可能因为你而导致另
一人也没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