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六月份的第七天

人家说,六月份的第七天是最美丽的。今早醒来,才恍然大悟原来仅天就是六月七日。今天又补习,这又算不算美丽呢?去到补习时,见到她戴眼镜。仔细一看,原来她换了眼镜,可爱多了!以前那“圆圆”的眼镜圆圆都比不上现在的。哈哈...但还是看不惯她戴眼镜啦。讲讲讲,原来今天也是“Whiffer”的生日。Happy Birthday! XD

整个补习,我们都很兴奋。突然前面的朋友问我们关于“同性恋”的看法,吓呆我们两个。原来她要收集资料来做NIE。哈哈.... HF呢则很心急于我们星期四要煮什么。她们要来我家玩煮饭,但现在似乎是HF在准备食物,我们呢则在楼上看电视等吃。哈哈....好期待哦!

HF就好啦,明天可以参加Dangerous。哈哈... 不用紧,我星期二可以到朋友家做NIE,星期四又可以玩煮饭。(如果HF没得进决赛的话,我们就星期四玩咯)谁要来?无人欢迎。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姑姑从新加玻的简讯。提醒我完成她的功课。唉哟唉....

我和欣怡在那里说,又要开学了,我们又要过着每天留校的生活了。原来我们已经挨过了半年,我们也不知道是如何挨到今天的,厉害吧!七月又有色队篮球比赛,好期待哦!啊对了!我一定要在球场上看到你!因为我总有预感今年会对上你们红对叻。哈哈....很久没和你一起打篮球了。这个假期不知还有没有机会约出来打球?哈哈....手又痒了!

****************************************************************

p/s 事情总该有个美丽的结束。美丽与否,似乎个人所智也。

1 comment:

jolh said...

Ai yoh ! your mum is so kind to let you all use her kitchen .
my I join you all ?
better to clean it up after using , if not I think no next time loh !

ha ha school reopen soon l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