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特别为你写的

老友啊,不想这么多了啦。我了解你的心情,也体会你的忧虑。
其实,和你的处境一样的还有很多。那天的到来,我没想到你会
那么敏感。毕竟这件事已经快两年了,我还以为我们早已看开了。
没想到你是最伤心的一个。我反而会这么想,两年?就是说她随时
可以回来咯。干嘛要去想那些伤心事呢?只要她还当我们是他朋友,
那就最好了。这或许是你太感性了吧。

我们都经历了那么多次的变化,难道就不能看开点?
她对你来说,也许对哪个朋友来得重要,这你自己才能衡量。
你怕面对事实,所以整天逃避。那种辛苦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
也许我们都有点相似吧。物以类聚!哈哈哈.....

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只能静静听你,偶尔给你意见。这是身为
朋友应该做的。我曾经说过你这个人很悲观吧。看你平时爱笑爱闹,
其实暗地里是个自己承受的人。试着别收在心里,说出来。找朋友,
父母,或找老师,都可以。还是你不习惯和别人说,那就学学写日记。
把心里的闷气全写出来。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帮到你,还是会使你更难过。
事情要解决,事在人为。

你是个怎样的人,你自己清楚过任何一个人。我们只能劝你。
朋友,对部分人来说很重要。更何况曾经被伤害,那烙印是永不毁灭
的。学学吧,找出自己的友情弱点,瞄准它,解决它。
我也是在努力嘛。。哈哈哈.........

笑个吧!明天会更好,亲爱的你 ^^


************************************************************

p/s 其实,我们是关心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