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拼。歇。启。

很快的,明天就开学了。我们的两个星期假期就这样的过了。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的年中假期咯!这两个星期,我们真的“充分”地利用。充电完毕,看来是时候要启动引擎咯。真个假期最开心就是没功课,吃喝玩乐,约朋友出来逛,完全把课业全拋到九霄云外。想到明天要分考卷,身体也震了阵。

还有五个月就SPM了,很快吧?本来有很多东西写的,哪里知道灵感突然飞走了。只想说,开学等于折磨。哈哈.....No point lah, who ask we're students?!! 不过呢,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节目可多了。有篮球比赛,文娱晚会,越野赛跑,武术比赛,教师节庆典.....当然少不了“备考环节”啦!是不是多姿多彩呢?哈哈.....swt~

还有, 我今天才想起,我给一位朋友写纪念册到现在她还没有还我叻!真是的!

今天补习,发现原来很多人都把今天误当成是父亲节。可怜天下父亲们,真是可悲啊!为什么我们都记得母亲节,却忘了父亲节呢?哈哈.....

还有我要补充一点。所谓的恋爱最佳者,不是意味她比其他人来得更会谈恋爱,而是她本身就是会懂得如何去处理感情事务。而对于那些被推测:第一次的恋爱,是那么的难忘,深刻;也是唯一一次的恋爱。我个人则认为哪怕只有这唯一的一次,只要他真心对你,留下来的回忆是值得去细细品尝的。(这些呢是我们在补习时因为心理测验而引起的话题)哈哈.....XD


p/s 加油哦! v^^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