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象牙塔

终于搞定自己,下定决心,去走我该走的路。


早前我还在因为接受我的大学有限而烦恼不堪,

谁知有间医药大学收了我,去读药剂。

当然,心情是雀跃,却又担忧。


药剂,是我懂事以来的愿望。

道听途说,药剂一点也不简单,

这一点的确让我萎缩了好一段。


如愿,我得到了一个condition offer。

无冥中心中的压力,不知怎么的,压到我想哭。

很多的顾虑,很多的不肯定,很多的未知数。

使到我一时不知所措。


虽然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很支持我坦然地接受

原因一个大好机会摆在我面前,要好好珍惜。

担忧已经于事无补,未来要怎么走

才是当务之急。

只要抱着一颗passion的心态,一定能走下去。

更何况我们是出名坚强的华人子弟,一定行。


象牙塔的生活,虽然充满期待与新鲜感

毕竟第一次离家,难免会特别感伤。

尤其在朋友之中,我算是最早离开槟城去大学的人

那种不舍的心情,谁能了解?

尤其即将远距离离开自己很要好的好友,死党们。

大家,不知何时再见。唉~


“分离,总在熟悉之后,这是一个千古不变的定律”


我很赞成~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