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害怕失去

那天,和两位好朋友在我房间谈天时。

突然谈起新的星座。

日新月异,天上的星星已经转移

所以,现在的我已经是感性,多愁善感的双鱼了 :P


怎么知道,那两位死党异口同声说我不像,完全不像

=.=

他们完全赞同,我就是典型的白羊座。


怎么不可以?

为什么典型急性子,火爆性格的白羊

就不能有感性的时候吗?

只是你们看不见罢了=)


眼看,不一定是真实;没看见;也未必是不存在

我相信,这世界上的每一件事

都会有互相协调的作用。

往往最接近心灵的,就是那一直以来,一直在你身边

帮你协调,调和,的另一面。


我身边的朋友,很少会发觉我感性的一面。

知道的,也应该只是生我出来的妈妈,和那几位和我表面一样不想感性,

但当一个人时,会很感性的,朋友而已。


我不懂,当我越接近环境转移的时候,

我越容易emo,越容易感性。

无端端的一个夜晚,我可以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脑里浮现的,是不朽的过去,还有的是闻而耸听的未来。


我们总是害怕失去,失去现在拥有的人与事。

往往因而而忽略了那即将属于我们的东西。

我们很努力的去挽回,因为不想失去。

同时我们却忘了,这世界是循环型的,有出必有进。


或许,害怕失去是因为这一切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

我们一种的熟悉。

要我们突然间放掉,要我们突然间不再习惯,

难免,我们一时适应不来。

所以,我们积极挽留,很希望很希望他们不会离开。


至于未来,它算是一种对我们的新鲜感。

期待,但不安心。


当我们挽留不下时,我们会伤心,会失落。

那时的我们,还得一段时间,去适应,去习惯

习惯那没有了习惯的日子~


感性,也得看时候 =)

还有,看对象 =)


看,我不是感性了吗?


是的,我现在非常确定,

我害怕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