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放假也已经有超过一个星期了。

虽然自己还是过着蛮细条慢理的生活,

但是心态还是回到了蛮认真的阶段。




此刻,我有一点惊慌。


想到我的未来,还是个未知数。


我还真得有点惊惶失措。





我不知道,它会是什么模样。

什么样的路,才是最适合我?

还是条条都是康庄大道,只是视乎我这小人物

如何去走,如何去闯?





当你面前是多条分杈路,

你就会感觉到那前所未有的慌乱。

你怕你会后悔,你担心前方会有绊脚石

很多但是,很多如果

很多得不肯定,阻碍了我们果断的决定。


无可否认,我比较倾向那种有了安排的未来。

至少,我知道我未来会是怎么样。

从中,我才在那未来创造属于我自己的刺激感。

好过,无头绪的去开创没有一定的未来。


安分守己,守着被安排的生活里

且枯燥,又乏闷


偶尔一点的寂寞,偶尔的一点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起落无常 ^^


我的未来,谁进谁出

我们最终会在那个路口再见

一切,随缘吧~


缘聚缘散,什么时候我们会缘终

也不知道


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身边难得的缘分

把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