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Saved

阔别了两年,今天我再次踏入我亲爱的母校,槟华 =)


这次回去,除了拿1119的cert之外,


主要是去探望一班劳苦功高的老师们,


还有一群失散已久的form6昔日同窗,


当然少不了可爱的junior们 =)








以前听说,那些离开了槟华后的学姐们,


个个回校时都好像变了模样,变美了 =P


此刻,我选择保持缄默 ....


我只发觉,当我们踏入校园范围时,


很多人都在望着我们 =P


就连我们的老师都说:“哇,你越变越美了”


=D








脱下11年的白衣蓝裙,长发披肩,
在校园里穿着美丽衣裳,自由走动,


可以说是我们槟华生多年以来的梦想 =P




感叹的是,我们今天踏入这范围,


不再以学生身份,而是校友 = =




走在校园里,当年往事蜂拥般地浮现。


那一幕幕,都已深深地烙在我脑海里。


昔日我们这一gang所“霸占”的食堂桌子,


如今再也找不到我们的背影。


望着我以前坐的位子,那感叹时光飞逝的心情更沉重。




之后的我们,来到了gurney's red box。


一唱,就唱了3.5小时,超过瘾~ XP




不过,当中的歌曲,的确让我感触很多。


那些词,犹如般叙述当年的我,当年我们的故事


那句句熟悉的对白,也是我们之间曾许下的诺言,的对白


如今想起,有多少的诺言,你没实现


留下的那一道道的伤痕~




当中,最描述我们现在的还是那首“蒲公英的约定”




“小学篱笆旁的蒲公英,是记忆力有味道的风景。


午睡草场传来蝉的声音,多少年后还是很好听。


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


认真投那决定命运的硬币,却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


打过勾的我相信,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唯一坚持的任性。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感觉,我的记忆箱快爆满了。


随着时间的推磨,值得记得的也越来越多。


怎么办?删除一些,再继续往前走?


可是,我又不想失去任何美好的回忆。




惟有,赶快买一架照相机


然后把所有的镜头都拍下。


即省时,又省位。=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