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哭笑,不得

今天好情绪化的我,抽泣了两次。


中午,看到电视剧里头,讲述一个年轻人的奶奶去世了。

那伤感的场面,又让我想起我自己的经历。

突然,很想念我的外婆,我最疼的外婆 ='(

那一幕幕,勾起了我不好的回忆。

看着看着,鼻子一酸,眼泪就不听使唤的留了下来。

外婆,你过得好吗?我们很想你~


然后,今天一次一次的碰钉。

当初去教育展问的时候,“可以可以,你可以用forecast申请”

要不就,我一早就有申请一间大学,他们说你一拿到成绩

就赶快send给他们。

怎知今天打电话去,他们竟然说学额满了!=(

然后很多间大学都需要real result才能接受申请。

名额又有限,天啊!动弹不得在那里~


很烦很烦~

好像每一间大学都在作弄我。

有一间接受我了,是视乎我的成绩罢了。

但是,自从那天参观了大学校园后,就对它环境过于偏僻

不放心我的安全。


第一次这么烦,烦到哭的那种。

(在怀疑为什么变成那么眼泪腺浅)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朋友都这么劝我。


之后的晚上,有位朋友问我statistic2的问题。

我收到他sms后也怕了一下

因为真的很久没去动它了,不过.......... =P


先是害怕,后是满足 :D

那会发觉,这是一种无人能晓的成就感,满足感 =)

2 comments:

jolh said...

me too very miss her ..... my mum.

yes, where is she now / and how is
she ? is she living happy ?

did she found my daddy ?
mum I really miss you,

sometime I just don want to say out, as if I do so, I will sure can't controlled my ....

jolh said...

pls be pa.... .

gold blass don worry lah..

but I a bite worry l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