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KL@第一天

我现在人在KL度假。

度假,好一个度假。

其实,只是离开penang一阵子,享受一下旅行的乐趣。


好久没出远门了。

自从中学后,到今天。

终于我真正完成了我的Pre-U,所以才第一次旅行。


不过,我最不享受的地方就是shopping。

超讨厌的!因为我很懒惰,脚会酸

哈哈哈~

所以,很多人都说我很奇怪,身为一个女生竟然不喜欢shopping。

哈哈哈~


奇怪吗?其实不,只是你们还没发觉其他人罢了。

这次地旅行,好彩有我表弟,要不然全部大人我一定闷死的。

哈哈哈~ 他是唯一一个和我一样,超不喜欢购物的人。

每次他们一说要购物逛街,我和他一定扁嘴。

而且酒店的WIFI要付钱,上网也不行=.=


其实我理想中的旅行,是那种没被时间约束

要睡到几点就几点,然后就好是远离市区,别靠近商场。

因为我一定不会去逛街,我只会去找吃的 哈哈哈

不吃也好,也想靠近海边一些,靠近大自然。

真正感受一下大自然,谢绝时间的采访。

让自己无忧无虑地,拍拍照

到处走走。


Hmm....

暂时就写到这,我表弟要用了 哈哈~


回来在分享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