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翱翔

这几天,我过得很轻松。

虽然偶尔的不如意,爽约,升学等等的滋扰。

其实,我如今的生活还是过得很写意的。


去旅行的第四天,我们去了水上乐园。

当我躺在八字形的水泡上,由得让海浪慢慢的推动,

漂浮在水面上。望着蓝蓝的天,

四周的山岭,山明水秀。

当时的我,真的感到很舒服。


自从中学以来,我不曾像现在那样放松。

那天纵然玩得多么得意忘形,我不会去避忌。

换成是以前,我会顾虑到如果玩得太疯癫时,

转过身来时会看到爸爸严肃的眼神,

又或是旅行回来后,最常听的就是,记得读书啊!


=)


虽然话说考试已过,但是考试后还是有考试后应该做的事。

人嘛,是会在不同阶段,做不同的东西。

当我们到了那年龄,我们会不自觉地去追求我们不一样的东西。

好比现在的我们,是开始追求梦想的时候。

我们不会再是当初的黄毛丫头,那只有读书和考试的时候。

打滚了这么多年,也是时候展开我们的翅膀,

向着我们的目标,翱翔。


如今大了,要做的就是为自己将来打算。

大了,我们不能每天见面。

很多东西,是时候自己面对,自己爬。

不管有多辛苦,还是得靠自己的双手去扶持。

就算你多么渴望有个人来与你作伴,相信我,

最终,最能信任的,还是自己 =)


距离上大学的日子,相信眨眼间就会到来。

我们没有多少次的准备,做决定的机会也只有一次。

所以,步步为营,三思而后行,是当务之急。


没有多少次的重来,只有一次的把握。

要执,还是要值?

当然,各自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