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欢送2008-我怀念的



此时此刻,想必大家心怀兴奋,同时深感不舍。


你们是否像我一样,想在2008的尾声,留下完美的句点。


朋友们!让我们把一切不快乐的随着十二点钟声响起来,带走吧!


满怀期待地迎接我们美好的2009。
好友们



2008,是我难忘的一年。开心的和不开心的,穿插在一起。

开心的,当然是一路来陪伴我的好友们。永远的朋友!


不开心的,虽然比前者多。但是,这让我成长了许多。


这未必不是件坏事,因为它让我更了解一切。




今天的心情特别很感触,心里装满了不舍的小点。


不知道是不是经历了太多事,想起来,2008还发生了蛮多事。


但,我要以最开朗的心态来面对。起码,我对得起自己。


过去的历史,可以让我在那一秒的转瞬间,放开我自己!




2008年,见证了我们跨步成长,印证了我们坚强中带点脆弱的心灵。


2009年,将是我们的考验年。不管未来的路多辛苦,


我们也要挺起胸膛,抬起头,击败我们的弱点,战胜我们的敌人!


一定要相信我们是个“有用的人”!




12月31日,我那两位好友来我家一起度过了这一天。


我很感性地告诉她们,“我很开心,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有你们的陪伴,


虽然之前有些风风雨雨,但忘了它吧!”


延续着这份感情,我想趁着现在和你们说我心里的话。


“我那班E3B的好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和鼓励。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那两位好友,很开心认识你们。你们是我在学习中的榜样。”




再来,我非常希望我的外婆能早日康复。。。




时间越来越逼近半夜,让我们携手共度这剩余的时间吧!


朋友们,我爱你们!愿友谊永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