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无言

2009年的第一天,我哭了!
今晚,我哭得特别久,想到又哭。
我接下来要写的,也许你大力反对,但对不起!
可能你看了会转告他,我也早就料到。

你问我为什么,我老实回答你。但你就是怀疑我!
我老是说“哎呀,等等啦”这是我的毛病,竟然是我今天的祸首!
你们关心我,怕我被义字昏了头。但我确实老老实实地告诉你!
但你老是说不明白为什么要托到现在才来还。
我哭着告诉你,你有骂我!还叫她以后别再出声帮我,不可以!
没理由!她帮我是因为她觉得有理由。没理由的事她绝不会帮我!
你干吗要讲她?又不她的错。。

这件事上,我错在一拖再拖,以为“等下啦”。
现在,教训可真大。
但我绝对没有一句谎言。相不相信就看你有多高的判断力。
如果你坚持你的看法,我没有权力也没有资格这么做。
你们说我朋友大过天,我没有否定但我没有完全认同。
我帮他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在这样说下去,我不知道又要面对怎样的后果。
我绝对没有针对任何人,也希望没有人会误会。

把话说出来。。还是无言好呢?

2 comments:

歪歪 said...

可能他太过紧张你 关心你
不管怎样 父女没有隔夜仇的呀
我不知道该讲什么
毕竟我根本不了解整件事情啊
不管发生什么事 新的一年就要开开心心~
XD weeeee~~~

xinqi said...

谢谢你,歪歪。老实讲,我已经忘了什么一回事了。

保持开心的心情是当务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