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Coming Back....to Normal~~~


要开学了咯!虽然说圣诞节还没到。但开学的气氛却比起什么节日都来得浓厚。

你们是否有这样的一个感觉呢?朋友们!明年中五咯!

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提起的啦。


这几天,我有个朋友一直问我下个星期二要不要出去逛,

嘿,不是我不要而是要开学了,难道你们还有那种心情吗?

再来,我的父母也不一定会允许啊!

其实我们之中谁不想争取大家一伙儿聚在一起的机会呢?

我又何妨不想呢?!想到这里,对不起我又要打叉了。

明年考SPM了!


回来咯!回来咯!我得时常这样提醒自己,醒吧!

恐怖!这几天,我妈经常问我“要开学了,心情要恢复原来啦。不要再玩玩啦!”

我那时真的不知要给于什么表情,要还于什么答案。

天啊!怎么每个大人都是这样的啊?其实,我想告诉你们

“我知道明年考试,而且是前途的决择门,这些我比你们还要紧张!

只是你们一直都以为我不在乎。其实我心里在筹备及备考的紧绷你们是很难明白的”


明天PMR又要公布咯!转眼间,一年的光阴就这样过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是我们在等待成绩呢!现在,是我们在等SPM了!

刚才,我和一位朋友才谈到即将到来的‘1月3日’。

谈到成绩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叹了气!唉。


学生时代的确不怎么好过。我比较向往社会生活。

也许大人们会一泼冷水的说“社会的阴暗,奸诈,明争暗斗,到时你们就会

后悔了。还是学生好,不用操心那么多。”

或许你们求学时没那么强的竞争,不同于我们。

但我有个好友就比较喜欢读书。见仁见智吧! 


我呢之所以喜欢社会生活,是因为那时我们又有不同的生活。

那时的明争暗斗其实在学校里我也经历不少啦!

压力又不同了,是社会及自己给于的了。

责任大了,自然更努力了。


期待这么的一天。加油,加油,再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