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2008年的十二月

我在想,2008年到底有什么法宝或是特异功能,
能让时间流逝得这么快...我们这班十六岁
少女们的黄金时期就这样要结束了.
那天我们几位朋友在一起聊天时,叹气今年好像,
没什么作为似的.

十七岁和十六岁对我来讲有着天大的差别.
十六岁,就好比刚刚当上小大人似的...有种奇妙的感觉.
对于之前没得做或发挥的事都很感兴趣.
样样都有新鲜感,这种完全脱离了小孩时代.

来到了2008年的尾声,十七岁的感觉迫不及待的涌来了.
有点不大喜悦和给我种紧绷和节奏律快的感觉.
明明只相差那么一岁,却有着"差之毫米,谬之千厘"的含意.
有没有哪位过来人可以为我解结呢?

很多朋友都说"要好好享受这个假期哦!
这可是我们中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年终假期了!"
好像有部时光传搠机,带我们回到年头...
其实回想起来,有很多事情都可以避免的.

昨天在参加一个婚宴时,不知怎么聊起毕业后的动向.
他们说脑里要有一个概念,你以后要当什么...
我一直以来都有兴趣于妇科,但作天被泼了一身冷水,
"读医成绩要非常出色才行!" 冷了~~~ T_T

别为自己找事情来烦吧! 因为我现在很赞同这句话
"我生活是为了满足我自己,不是其他人...
我做什么事只要自己觉得满意,何必去在意别人的想法"
(这句经典名言出至于我爸的)
现在很适合用在我身上......

1 comment:

Unknown said...

do things right.
do right things - towards yr GO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