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心跳

早前听到一首歌“心跳”,觉得很有意思。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旋律的心跳,带动了每个人的希望。
你有着的并不代表我拥有;我拥有的却偏偏不是你所属。
人生就是那么奇妙,有了这林林总总的心跳,人生才会有这么多的火花。

心跳也许可以是一个人心情的代表。
早前因为他一个人不稳的心情,导致几天来家里没有一位心情是完全开心的。
原来,家人的心是连系在一起的。他那天回来的第一句话,
我们感觉得出,他恢复了。我们对望,就差点笑了出来。

我现在的心跳,又慢又快。停顿了,又赶紧开启。
时间的快节奏,让我在还未调整好,又逼着我走。
你是不会懂的。你时常说懂,其实不是。
很紧凑的生活,为什么我们都要过?
就不能让我们做好准备再往前走,只怪时间不留人。

有人问我,为什么你写的部落格总是那么带点忧伤,没些开心的迹象。
也许,这是我的缺点。我难以表达我的快乐,因为我快乐的达标和你们不同。
我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想写出心中的不满及不开心。
你们就不允许我吗?

每次和你谈起她,我们总爱各持己见。
你说我太维护她,我却说这是事实。
我一心想帮她,你却说其实没必要。
你说要小心,但我却已经很小心了。
再小心下去只会变疑心。

心跳永远都隔着一层膜,声音只是很隐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