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夜市场记

我的愚人节,并不愚人 =)

而且,长大了才知道,原来愚人节只不过是再平凡的日子


这一天,我们照常上课

我们之间没有想作弄人的念头可能,

没心情吧 =)


好的,最期待的还是当晚的节目就是和ms Ng和chen去了夜市场

那天晚上, 原本要等Ms Ng来载我,结果他和另一位要去买食物,

提供给july intake的bbq party

所以就迟了些,顺便做了他们的顺风车到了inti 丢下那些食物,

我们就跑路了


去载那位大牌Chen,过后就park车载很老远的地方步行到那里,

一路上有说有笑,有打有骂 哈哈哈


对于我这很少去夜市场的人,觉得这是很新的体验

我鲜少去那里是因为我怕肮脏,怕热 哈哈


那个chen带我们游花园 =.=

我们都饿到发疯料,他确定要坚持绕完整个夜市场才肯下手买食物

但一路上,我和她已经看到很多一串串的鱼丸之类的东西


我们这种爱吃的人,什么垃圾食物都好吃哈哈

因为越好吃的食物,就是越不健康 :p

我们买了买,逛了又逛一路上的声音来源,源源不绝 :P


吃了很多很好吃的东西,也看到了马来西亚人的干净意识

=.=

我们吃到一半,他们已经开始收拾了

收拾,可是地上还是看到很多垃圾 =.=


吃到大概十点多,就送那位仁兄回家

还以为要在去吃lok lok的,但是没位子泊车,泡汤 =(

一路上,再次证明了女人的嘴巴是停不了的

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这个窝心的晚上

和两位那么谈得来的朋友度过

希望,还会有下一次吧 =)


在这里,想“谢谢”那位媒婆

整个晚上那么忙,拉拢我们 -.-

你很闲是吗? =.=


不过,还是谢谢你载我来回,麻烦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