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几时再来一场?

今天晚上去看了一场篮球赛

其实是去给我们pre-u的team打气,

也是去支持我的朋友 (顺便为了我的pizza):p

因为他说如果他赢了,他会请我吃


这还是我第一次晚上和朋友出去看球赛很精彩,

很紧张你知道我的啦,看到篮球我就手痒了哈哈哈


一场龙争虎斗,斗得难分难解曾经以微差领先,

但最后还是饮恨沙场

败北 =(


不过,他们都尽力了 =)

输了场比赛,但我看到了当中的领悟其中一位队员/队长,

他很乐观他不断地在鼓励队友们,

虽然分数距离得蛮远他还是很鼓励性地,乐观地开解队友

不错!哈哈


今天很充实,下午和老师吃饭,很好吃(因为她请):p

晚上又和她去看球赛,其实她是被我的朋友逼的哈哈


手痒啦,我昔年的队友们!

我们几时再来一场?!!我很怀恋 =)

今天看他们打球,现场的情景,场外的欢呼对骂

就如往事一幕幕的呈现在眼前


不过,她竟然不相信我以前是打篮球的

她给的原因是,我的身高绝对看不出是位篮球手

WTH!

她鄙视身高矮的人 =.=


其实我们差不多同高而已.....

2 comments:

cx said...

老实说,
我也觉得你不是那个会打篮球的人。:x
所以,不可以怪你的老师。haha~~

我也觉得那场球赛很精彩。
我的第一场现场看完的篮球比赛哦~

比赛,最重要的还是过程啦。
(我知道这句话很老土。:p)

xinqi said...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没听说过吗? :X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清楚吗? :X

那我不是很“荣幸”,夺走了你的第一次?
现场看完球赛的第一次? :P

或许我应该说,那个过程真的是让我刻苦铭心,只有我们才能明白,再厉害的一队,也会被不公平打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