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曾经拥有

四月份的焦点,全球都瞩目在威廉王子和凯蒂的世纪婚礼

祝福这对新婚人,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


在看直播的当儿,我领悟到了一些道理

虽然,我没机会观看整个婚礼的过程

但是,我却没错过整个婚礼最重要的仪式

但是,仪式终归仪式,最重要的还是彼此相爱的心 =)


体会到,结果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们,往往都把结果看得太重

身旁最珍贵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


当我们都在绞尽脑汁,如何将我们最想要的发生

把全副精神都集中在那完美无瑕的结果。

身边往往最不显眼的,我们都会懒得理会

一些人情,事故,都在我们忽略中,流失


把一样东西,譬如一段感情看得太重

大家都希望,一切都能开花结果

就正当我们很努力的寻求彼此的认可

我们时常会忽略一些不被寻求的小细节

当我们追逐着,眼一直往前看,脚却一直跑

对,我们离梦想不远了

但,有没有发觉我们的步伐渐渐慢了下来

因为,我们忽略了我们自个儿的最基本的休息。


我自认是个很感性的人 =)

我不容易哭,但并不代表我没有感性的细胞。

最近身边都有很多撇清关系的例子

是好,好是坏?

看是谁吧 =)


不管那个人对你多么重要,还是曾经的那么重要

缘结缘散,冥冥中自有安排

对,你伤心你生气,是因为那个人真的走入了你的世界

不要伤心,因为他曾经为你带来欢乐 =)

不要生气,因为是他让你知道,你做的决定是对的


伤心沮丧的时候,看看身边的人

他们都在和你微笑 =)


一个微笑,一句鼓励的话

都那么让人振奋,振作起来!


只要爱过,哪怕失去,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


亲爱的,加油!^^

2 comments:

u know who am i said...

对。
我伤心,
因为我真的去爱过。
那种刻骨铭心的痛,
不是一般的人所能了解的。

可是,
在这个时刻,
我也认清了,
那个人真的不值得我去为他执著。

我感谢,
那个出现在我身边的天使。
是他们让我走出‘放下’这种苦痛。
有你们在,
我真的可以彻底地放下了。

谢谢你们。
我最爱的你。
:p
:$

xinqi said...

所以,
珍惜身边的人,
是你当务之急必须做的 =)

也希望,你的天使们,
真的有帮到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