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卸任

4月2号

可能对于我们来说,只不过是个很不同的日子

但,对于我旧电话来讲,这天是它最伤心的一天 =(


对,我的第一个梦想实现了

这第一任电话,陪了我5年有余

它给了我最基本的需要,也提供了我方便

虽然它不是很“聪明”,但它很美丽

它既简单,又美丽,绝不过时 =)


它是时候休息了,不是功成身退

而是退役

好好休息吧


至于现任的,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你也要爱我ok? 哈哈哈

发疯料 :p


好了,我真的要发疯了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arghhhhh ...... >.<

2 comments:

cx said...

卸任,
是每件物品,
每个人,包括你我的必经之过程。

物品旧了,
坏了,
过时了,
都必定经过‘卸任'这个过程。

而人长大了,
成熟了,
也面对所谓的卸任。
我们卸下当学生的包袱,
背上工作的压力;

我们卸下当父母亲那个长不大的孩子的角色,
背上了好好照顾与孝顺他们的责任;

我们卸下师生之间的隔阂,
背上了互相关心鼓励的打气。

是时候了,
让它好好地休息吧。=)

xinqi said...

唯一卸任后不变的,
是那份当年情 =)

你我,
何时才能卸任那理所当然的
包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