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念旧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虽然预考已经顺利渡过了,但是接下来的日子

才是考验我们耐力的关键


现在的我,只能以三个字形容

我很累,真的很累

不知当初做了那么勇敢的决定,

一考完SPM就坚持继续升学,不想自己停下来

是否,是对的?


坚持到此时此刻,理智的我是应该坚持下去的

但很残酷的说,我们的脑和身躯

已经很肯定地提醒我们,要到极限了


我们每天很明显,早上去到学校,

都是一副疲倦的面孔。

大家也是在坚持,坚持自己的责任

完成别人对自己的期望,续为自己铺路


还有三个星期,我们就要再次毕业了

又是否,意味着我们又要换朋友了?

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它是一个循环。

当你习惯了在一群朋友中,做自己

当你认识了新的朋友,建立了那微妙的友情

纵然只有那短短3个月的认识,

又会不会败在具体的障碍,的距离之下呢?


分离,是一件再多,也不会习惯的习俗

是一个在坚强,也会落泪的恐惧

我竟然无言 。。。。


是时候劳燕分飞了,

这么多年的朋友,也该学习如何咬紧牙关

去闯自己的一片天空

虽然身边已不再见那些熟在眼里,疼在心里的面孔。


这一番话,是我的一位好朋友跟我说的

虽然写在生日卡,却深深让我体会

大家,心照吧


我知道,现在不是适当的时候来烦这些东西

考试比较重要嘛~ *又来*


不过,我骗不了我自己

我开始不舍得了,不是不舍得我现在忙碌的生活

而是一班辛辛苦苦酝酿的友情

那谈心的夜晚,那充满笑声的聚会

那车上的你一言我一语

那半夜三更的交错

那响亮的声音,那熟悉的车声

=)


谢谢你们那么耐心读完我的心声。

感恩,感激

你们带给我的欢笑与精彩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