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11th mac 2010 spm here i come

Oh My God~!!!!
SPM result will officially announce on the 11th march 2010
Candidates can go to their school respectively at 10am

大家“等待已久”,盼到颈长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将于下个星期四放榜!
倒数一个星期
我现在根本不知道我在做么。
一直都在担心,现在日期终于公布了。
也意味着,我们越来越靠近接受事实的地步了。
你们知道吗?很恐怖的
自己心里当然有理想的成绩,但却不在我们掌控之内。
所以特别担心

我希望,自己心里的理想下个星期将会是真正的理想。
我要我要我要!
想到这里,还是提醒自己,别期望太高,所谓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

everybody good luck la , <3

2 comments:

jolh said...

You sure can !!!
normal way to face the result !

0ooChun Hongoo0 said...

All the bes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