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oh Yes man! C'mon

最不能顶的就是hor,那些成绩已经很好的人hor,
一直在那里喊怕,怕成绩不好。
我知道每个人都怕,都有权利怕,抒发自己的情绪。
但你可以不可以理智点,你这样会使到别人更加害怕的。
如果你都这样了,其他人呢?真是的..... =s
要不就静静。

不知道是怕,还是什么。真是的.....

我这几天都坐立不安,一想到成绩放榜,心跳就会自然加速。
si gui怡静在那边一直帮我们倒数 Zzz....
我知道啦,你看我多么爱“它”...
everyday i care for "you", everynight i count for you,
nah. see how much i love "you", so "you" should love me back =)

妈啊~我很怕啦!
咬紧牙根,这几年的努力就看星期四了。
一朝定江山....

I keep saying yes to myself =)


*倒数1天 36hou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