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秀出好成绩

hahahahaha.........hahhahaha........ =D

领过了成绩,现在才知道,这粒石头真的压得我好重,也压了我两年了。
前几天,我真的很想哭出来,很想喊。
刚才早上在等待的时候,终于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抱着朋友哭了起来。
他们也被我吓呆了。哈哈.... 不好意思

其实,我们未免真的把spm的成绩看得太重要了。
一早去到,就被朋友吓倒。
说今年的整体成绩下滑。=.=
同伴们陆陆续续地来到,时间也越来越逼近。
学妹们见到我们也不往祝贺。为了舒缓紧张情绪,我还开他们
玩笑,“你看,我再熬多十分钟,你还得熬多一年”haha.... xD

今年比较迟分成绩,导致大厅逐渐挤满了人潮。
这是,那份激动的心情,那份同甘共苦的友情,瞬间浮现。
眼泪早已在我的眼睛里打滚了很久,忍不住落下。
把其他人都为此而更紧张。

终于,学长们领着热腾腾的成绩单出来。
“你先去拿你的,我过后来找你”
我是我班第一个拿成绩的人,因为我不想人家在那边尖叫了,我还在这里痴痴的等着。会使我更压力。
签名后,学长把握等待已久的成绩单交到我手上。
转过头一看,顺序从上看至下,本以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得手了。
却到了最后一科,一切美丽的写照就这样破灭了。
一个不想看到的英文字母,哭了。TT.TT

我哭得比之前更厉害。我朋友还以为我考到多烂。
每个人都说我傻,这样的成绩可以谢天谢地了,还哭?
我不懂,我还是因为辛苦得出来的成绩而感动的眼泪?
还是伤心的眼泪?
此时此刻,我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让我哭。
我见yc也一样,哭红了双眼,和我一样面对不爱B+的。
结果,一起哭。唉~

打电话给双亲,一个打到要爆机了也还没接听 =.=
还好,她回电了。我知道他会很开心,但我在电话中又哭了。
我太激动了。
去办公室,感激老师们多年来的教导,看来每个老师都很满意。
为缺我自己感到对不起华文老师。=(
但感到安慰的是,我f5的华文老师,非常满意了。
我知道她还是很疼惜我。 谢谢你老师

最为骄傲的是,我把成绩单交给化学老师手上时。
哈哈..... 三科sciences中最为亮眼的一科hehe...

“请考获9As以上的同学可以到操场去拍照”
走在草场上,感觉告诉我,我又回来了。
拉着朋友一起站在炎热的天气下,来张大合照。
1,2,3 YEAH!!!!!
空中一跃,我考到啦!
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隔天的报章上考到“秀出好成绩”的字眼,很感动。
阔别三年后,重登考试舞台,许下承诺务必要考取佳绩。
寒窗苦读了这么多年,我应该感到很满意了。
失望是到头来却栽在华文手中,可惜,太可惜了。



无论如何,我已经达成我当初为你许下的承诺,我无悔。
只觉得,已经不再完美。

2 comments:

0ooChun Hongoo0 said...

Congratz on your excellent result! Job well done!=D

xinqi said...

thanks you =]

yet for those helps and advices through years, is appreci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