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College's life

College的生活,可以说比学校更精彩 =)
不管是在课业上的互动,还是在labs的experiments,都比以前更进一步。
大家互相交流,上课时间也不是接踵而来,时间是自由的,
视乎大家如何分配罢了。
休息节,也不再限制于食堂而已。
通常,我们都会选择一大班人一起出去吃,况且外面的食物也比食堂来得较便宜。

友谊圈子扩大了,不再限于中学时期的那堆人物。
发现在这里,人事间的互动,交流是很重要的。
当初刚进来时,自己还觉得环境很陌生,都是限制自己在旧朋友的四周。
然而,才不到三个月,我们这般可说是可以一起胡闹的一群。xD


在labs的时候,很喜欢zho siao,所以每次Mr. Vincent都被我们搞到头大。
不过呢,最重要的是我很享受做experiment的过程,好过坐在班上听闷闷的teory.....ai kun nia。也特别享受当我show lecturers my results时,大多都会竖起拇指。=)



在chem lab,我们披上白色coat,很yeng的,十足像个医生 :p


看看我们的lab,多有feel haha....


LYC偷我的apparatus来拍照!haha... 还摆post nia... =.=

其实这个位子是我的 =.="


Our reaction product! si gui eric spoilt the photo =.=

this one took during bio lab

during math,some were chating while others were discussing. Lol. yc took this during break time >.<
这两个tsk tsk... 一个要打人,一个在摆innocent的post =.=
其实,我开始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无奈,现在又在考虑是否要跳槽了。
很烦leh...
不过呢,至少我觉得,也可以感受到college的生活,是比学校来得更有活力。
尤其是考试时,不需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可交卷,只要你做好了,随时都可以先离场。
那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很棒!
*倒数4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