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Take care, all

满怀愁绪,不是因为什么事,而是纯粹我想念我的校园生活。
我好怀念每天埋怨为什么得这么早起床上学,
我喜欢每天有功课做的日子,
和朋友抱怨生活太压力,准备不来,透不过气,
每天不是赶补习,就是啃书的日子,我很想念,
每天望着日历,担心考试的日子快到了,那种感觉真好,
是不是就和朋友抱怨,倾诉,每天见面,是再好不过的,
老师们每次提醒我们要开始准备了,偏偏我们却还没开动,
不是检查头发,就是查指甲,突击检查,很不爽学校的校规,
不是和你借tips,就是互相帮助,一起紧张的备考,
坐在一起,你问我我问你,你一喊我一叫,
进入考场的前一刻,出来的那一刻,我们一起加油,
你知道吗?我很想回到那个时候!

时间真的是我们的主人。
考试后,我都有出去和朋友逛,说再见时,我真的感觉到“再见”的魔力,
这一“再见”,我们何时再见,谁懂?
我们再约吧,大家都听着先吧,谁又能保证这一次不是最后一次?
再约,失约,已有约,有事不能约,不给约,
这一些,都会是我们以后经常会遇到的。

虽然我知道我会非常不习惯,很无奈,我必须从现在开始学习。
毕竟,我们将要各奔前程了。
我不能再像从前那么依赖,要学习独立,学习一个人(除了家人)。
不可以再天真,妄想每天与友相见,
偶尔叙旧叙旧,已经足以满足。

朋友们,谢谢你们曾经进入我的世界,增添不少气氛与色彩。
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相伴,也感恩你们的体恤。
很安慰适时有良友相伴,陪我度过一段漫长的中学旅程。
一切的风风雨雨,有你相伴,有你依靠,虽然不能药到病除,也足以安慰。
一班挚友,我会很努力的去珍惜彼此的缘分,take care!

S5D的同窗,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备考的时光。
我们并肩作战,互劝互补,可称得上“相依为命”。
故为珍惜....珍重!

曾经同班的,也称得上是我一路以来的支撑。
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加油,一起奋斗。
我们“一gang”的精神,希望能永存。
愿你我相惜....best of luck!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认识的朋友,不管是同团体,还是色队的也好,
谢谢你们,愿与我合作多年。
wushu的,谢谢你们的配合与意见,没你们扮演好其角色,
我也不能成功领航...
色队的,一班视篮球为知己的我们,我们曾一起参加几场球赛,
有胜有负,有喜有悲,有汉有泪,
但好彩路上有你....thanks!

最后,还是得向我最好的朋友说声感激。
虽然已知她不会见到这篇,但心中也想表示。
虽然称不上老友,但相信我们互相认识,已经得到彼此的认同。
大家心中的地位,值得我们去珍惜,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遇上自己的好友。
谢谢你曾在我开心时,与我欢畅,与我分享。
也谢谢你曾在我伤心时,借以肩膀,让我哭,让我申诉。
虽然大家往后的日子,选上不同的途径,愿为你我送上最珍贵的祝福...
愿此情意永不退色....
take care my best friend! do keep in touch.....

最后,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给我中学生涯中认识的朋友。
I will miss you all, guys!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through this all....
Wish you best of luck and all the best.....

有缘再相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