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游戏

最近,身边的人都以一直在提这个很难啦,会很压力啦,你一定要坚持啊,你读下去你一定要确保你能达到目标啊,这科系很有程度的哟,要真的放心下去读哦......等等 没完没了~
*cough
我现在是一很温柔的语气讲话哦,别误会啊。
这一些,我当然知道啦。
以前刚上中学,害怕未来四年的课程会是多么可怕,现在还不是一样度过了。
站在我现在的点子,望着未来,当然是害怕啦。如果我现在一点也不忧虑的话,那你可真的要紧张了。问题是,我真的有为自己焦急。
我安静,不代表我不。
你们越是提,我有一天真的会爆炸的。I'm serious
对,我选了一条非常有挑战性的路。
我知道,以后我会面对更多的问题和学业上的压力。
我会面对更多陌生的知识,我要去认识它,爱护它,关心它。
我需要全神贯注,不容许外来物打击我。
我去那里是读书的!
但,别逼我整天关在房门,把头一直往书里和wikepedia塞。
我也需要休息的。
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担心我的前途,但请让我撑住气,自己默默的打战,好吗?
默默,不代表拒人于千里之外,而是选择安静的处理。
谢谢你们。你们给了我很多宝贵的个人意见,也帮我资料,帮我问人,也提供我读书的费用。非常感激。但有时却发觉,越多的意见,反而更让我拿不定主意。
当然,我不能反对别人的意见,毕竟我和他们的意见的确有些出入。
我也努力的学习着,撇开那些意见的压力。
压啊压啊压阿....好像千层糕一样,我是最底层的。快扁了。
放心吧,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将来的路,固然辛苦,但谁不会去到新的环境?谁又会预知未来的知识?没有对吧?所以,我们大家都一样,回去到一个比现在高出很多倍的境界。
只不过,现在和以前不一样,我们的背包要加一块很重很重的砖块。
背着那背包,不可以放下,游戏的规则,就是要你把砖块搬上山,然后一块一块拿出来,建一间屋子,在乎谁撑得住气,谁会半途而废,谁会走捷径,就这样。
要赢得这场游戏,我们不惜用了十七年的时间,一步一步地把上去,终于来到新的一个关口。这一站之后,会是崎岖不平,靠近悬崖的挑战。主要是考验你的胆量,冒险精神和耐力。
或许可以这样说,这场游戏最终没有真正的赢家,只有多少的赢家。我们不必比速度,我们要比就跟自己比,达到自己限定的时间。
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我不喜欢在有压力的情况下再施压力。我宁愿给我静静地去搞好。对不起,我不是不受礼,而是我会的!

山顶有多美?我现在还在半山,看不清楚。我只知道,我的背很酸痛,我的脚很酸,我的心跳得很快。不知见证了多少的日起日落,多少的变幻莫测。前面等着我的,迎接我的,是一条没有笑容的树木,很严肃的要我快点起步,一点也不可耽误。它是我未来的严师。


发泄完毕。谢谢愿意从头到尾读完整篇的朋友。alikato~ *90度鞠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