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考场 Part one

我们这批2009年的SPM考生,已经适应了这些考试的生活了。
每天早上,我们必定去到各自的栖息地,开始讨论,甚至有些人,太吵了,我们还会异口同声的“shh....!!!!!”他们。哈哈....我们之间更好笑,因为读不及了,别人问问题就shh...她。哈哈...尤其是可爱的shi wan。
这短考试期间,彼此的鼓励真的不能少。也发生了一些意外的事,也有人生病了。每次考完一张出来后,大家一定议论纷纷,有的喊,有的啊,有的在那边担心,但我觉得她的担心是多余的。
这场考试,大家都拼了!但是,看得出来大家都很累。脸上都塞满的“撑”,笑是笑,闹是闹,但这些看在眼里,都是我们中学生涯其中一部分的回忆。即将的,我们就要离开了,去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新环境。
现在,我们也开始plan考试后要去哪里。看来大家都很忙,第一天就class banglo stay了。我这边的,到现在都还没头绪,和YC还在讨论着6H的reunion。不过,有一些女瓜不想去。悲哀~

对于我自己编排,考完的一二天,想睡的够够。接下来,又约了。不过,不知有没有去旅行,有的话,约会又要延迟了。然后,去考undang,然后学车。(期待了整年)我一定要找些事情来做,要不然我整个人一定会无精打采的。然后,最重要的是搞定“我的未来”的计划。

No comments: